张慕之总是没钱

热爱开脑洞,然后不填。
梦想是一夜暴富,愿望是嫁给男神。

【原创/非童话】狼先生的故事

 


  我回来了。如果还有人在的话。

  这次的故事是原创

  虽然起了这么童话的名字可是它不是童话

  至少我想说的不是个童话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在很久以前——

  啊呸其实也不久。

  有一只狼。

  准确的说,有一位狼先生。

  狼先生呢,其实人,呸,狼挺好的。

  平时见了谁都给个笑脸

  对人温温和和的

  长得也清秀

  嗯——

  算的上是最近流行的最受欢迎的暖男吧。


   0.

  最近,狼先生遇到了一件不大不小的麻烦。

  “狼先生!其实、其实、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男朋友吧!”眼前的这只挺可爱的狼小姐举着一捧花,脸红的像昨天自己刚吃的生兔子肉一样,根本不敢抬起头来看自己一眼。

  狼先生有点发愁。

  拒绝吧,这狼小姐是平日里自己最好的朋友,自己怎么也不忍心看她难过。

  答应吧,自己并不喜欢她,况且这辈子还没谈过恋爱,这可算是初恋啊怎么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糟蹋了去x 狼小姐看他犹豫,手上的花举也不是放也不是,正巧前面不远处超市打折促销,这路过的狐狸阿姨孔雀大妈还有兔子婶婶跟着三只小白兔不约而同的都往这挤。狼小姐看见四处围满了看热闹的人,急得快哭。 这一哭,狼先生可急了,狼先生最见不得女孩子哭,平日里见到了都好言好语温柔的哄着,只不过哄完了女孩子们为什么都“不小心”丢下眼镜手帕镜子之类的还特地叫自己送回去就是未解之谜了。

  平时怎么对女孩子们的暂且先不说,可现如今若是要哄狼小姐开心,只得一个办法: “好啦好啦别哭啦,我希望做我的小女朋友对你而言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在以后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我都会让你开开心心的。所以,现在,我可爱的女朋友,能笑一个给我看么?”

  狼小姐破涕为笑,主动拉着狼先生的手笑的一脸羞涩。看热闹的人群爆发出“喔——”的喧闹声,狼先生只觉得一阵尴尬,连笑容都僵了,有些无助的想,不知这样算不算是骗了狼小姐。只能祈祷着狼小姐只是一时兴起,过几个月便能和平分手。

 


  1.

  故事还得从头说。

  正如我所说

  狼先生是匹温文尔雅的狼

  自他搬到这儿起,便受到了好多好多小姑娘的青睐。

  狼先生这人吧

  其实太过温柔了也是缺点

  你想想这一帮心高气傲的小姑娘谁都看不上眼的偏偏好多都喜欢上了狼先生

  且不论狼先生招架的住不住

  这喜欢百灵鸟小姐的麻雀先生,喜欢兔子小姑娘的猫先生,喜欢蝴蝶小姐的蝴蝶小哥,可都对狼先生怒目而视。

  狼先生表示无奈。

  不过这一帮愤怒的青年,可不包括狐狸先生。


  2.

  狐狸先生是只神秘的狐。

  他学识渊博,据说熟知五千年前的历史还能预知未来。每每有人找他算命他总是点到为止从不说破,待到那人追问狐狸先生便摇起他的白羽扇,缓缓的说:“天机不可泄露。”

  “......打住打住,那是算命的神棍。”狼先生一脸的无奈。

  那还是狼先生初来乍到的时候,整个这一片的居民大到大象老爷爷小到蚂蚁女王差不多被他拜访了个遍,却唯独不见狐狸先生。他正发愁,多嘴的喜鹊小姐偏偏路过,拉着他给他讲了一段狐狸先生的故事。

  喜鹊小姐见他不信,噘起了嘴。狼先生连忙又是一通安慰,这才哄得喜鹊神色稍霁,扇着翅膀扑棱棱飞走了。

  不过喜鹊小姐的言论,到是真的不听也罢。

  狼先生一边寻找着狐狸先生的住所,一边询问着狐狸先生的事迹,五花八门的故事像乱七八糟的拼图一样聚集在狼先生手里,却看不出个所以然。这些拼图唯一的共同点,便是都阐述了狐狸先生的学识渊博,为人神秘,几乎不出门也不与人来往,还经常换房子。

  夜深了,狼先生躺在床上脑子里全是白天时打听到的关于狐狸先生的事。他也按照热心的大妈所说拜访了几座据说是狐狸先生的房子,但大多都人去楼空,有些还易了主。

  狐狸先生......真是个神秘的人啊......

  狼先生翻了个身,沉沉睡去。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狐狸先生在他心里已占据了一席之地。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