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慕之总是没钱

热爱开脑洞,然后不填。
梦想是一夜暴富,愿望是嫁给男神。

跨年夜与男友约会的正确方式3 孙翔

给很久之前点我文的太太
一直没时间写终于能填上了感谢太太的理解w
不常写孙翔有些ooc
请见谅【鞠躬】
那么,开始啦w



你迈着疲惫不堪的步子,一步一步跟着前方那个似乎永远精力十足的人艰难地向上爬。想起他出门前背着帐篷、支架等露营所用的工具偏偏还做出一副不告诉你的样子,不禁笑了笑,又在此时分神,原本就几乎支持不住的双腿,终是被脚下的坑洼一绊,崴倒了下去。
“嘶——”脚腕处的剧痛以及关节处不慎被蹭破的皮,牵动着脆弱的神经。你似是再也忍不住,大滴大滴的泪水打在干燥的土地上,模糊了视线,模糊了他向你奔来的身影,看不清脸上焦急的表情。
他呼地抱住了你,带着满身的尘土与阳光的味道,轻声慢语哄着你,轻手轻脚的揉着你的关节,却不知触到了什么地方,“嘶——”疼的你倒吸了好几口凉气。他却是手脚更慌了,“没、没、没没事吧!很、很疼么要不然、要不然你、你你咬我一口吧!咬我一口就不疼了!”语无伦次加上手足无措,更显的神情分外无辜。怎么会有人舍得伤害他呢?他不过是个长不大的大男孩啊。你看着他,言语不自觉软了下来,倒不知是你哄他还是他哄你了。
夜色一点一点沉了下来,你坐在他搭好的帐篷里,看着夕阳一点一点将云彩渲染成无比美好的颜色。他坐在你身边,有些局促不安,应该说是,安静的过了头。他看着你卷起的裤腿,早已贴上了膏药的脚踝,学着残阳一点一点挪到你身边,有点像做错了事耷拉着脑袋的牧羊犬。你看着他微微出汗的脸,忍不住一把把他拽过来拿出纸巾擦了擦他的额头,看着他嘴角抑制不住的翘起,闭上眼睛感受你指尖的温度,霎那间觉得这弥漫四散着的,就是幸福。
夜晚,他贴心的为你燃起驱蚊的艾草炉。林间微凉的风混着艾草清醒的味道掠过你的鼻尖,身旁那个小太阳般的人就这么让你靠着,你卧在他怀里,一瞬间觉得所谓偏安于一隅,不过如此。
他突然有些闷闷的开口:“嗯...那个...你不生气了吧...?”说罢小心翼翼的观察你的神色。这个傲气的少年在你的面前藏起了所有的锐利锋芒,现在的他,只不过是个想努力哄最喜欢的人开心的大男孩。竞技场上那个不可一世的斗神,仿佛从来都和他无关。
没等你开口,他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声音有些低,用有些难过的腔调:“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蠢,觉得我傻,叶修,魏琛,黄少天,甚至副队长都给我送过六个核桃。这些我都不生气,因为我本来就很幼稚嘛,什么事也不懂。”他看着袅袅升起的草烟,顿了一顿,起身扒拉开堆在一起的灰黑色的灰烬,添了枝新艾条,也不起身。重新开口时,声音有些落寞,“可是我却连小事都做不好,连带你爬山这样的事情,也因为我的疏忽,弄砸了。有时候会想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就是个傻X,一叶之秋在我手上早没了当年夺冠的威武,加入嘉世后嘉世解散,加入轮回后轮回再没拿过冠军。说我时运不济也好,说我不配做一个王者也罢,这些我都能忍。我会用我自己的努力,证明给那些人看。可是你,”他突然转过身,神情认真的看着你,“可是你,我是真心喜欢你的。”突如其来的告白使你的心脏猛的一挚,一股暖流从指尖蔓延开来,你忆起了当你初见时一眼就被吸引住的他阳光的笑容,那天不怕地不怕的笑容下,藏着一颗勇往直前的心。
“我带你爬山,并不是想带你露营,我其实,是想带你看日出。”他缓缓开口,慢慢道出自己的由衷,“还记得我好几年前看过一场日出,那是我出道的第一天。那天晚上我激动的一晚上没睡觉,早上五点多钟起来跑了好久,没有方向,就想一直跑,一直跑。正巧跑到山坡上的时候,朝阳出来了。那是我人生中见到过的最美的风景。我看日出看了很久很久,从太阳刚露出一小块到完全远离地平线,从寂静的凌晨呆到喧闹的早晨。那时候我就在想,出道第一天就看到了朝升的太阳,是不是象征着什么?果然,后来,我就遇到了你。”孙翔的声音充满了怀念和回忆的味道,你怔怔地听着,突然想给眼前这单纯的少年一个拥抱。
“其实我想告诉你的是,你就是我的太阳,遇见你之后,我的世界都亮了。”他慢慢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红色的盒子上红色的细绒高贵优雅,你伸出手捂住了一声惊叫,却捂不住夺眶而出的眼泪,“我这个人傻,也不知道时间场合合不合适,但这是我能想出来的最浪漫的场景了。”少年神色有些不自然,面色被潮红一点一点渲染,“你是我的太阳,带给我温暖和光亮,可我不能给你什么,我只有我的整个世界,都给你,好不好?我想说,嫁给我好不好?或者,我娶你。”手托心形盒子的恋人单膝跪地,身后一轮朝阳缓缓上升,阳光透过他的发丝,映着他简单的白衬衫,正如他给你的最初的温暖的感觉。
林间,一只裤腿卷起的少女不停的用手抹去眼泪,却又似在笑,在她前方单膝跪地的少年满脸局促和坚毅,手中天鹅绒铺垫的盒子里一枚戒指静静地躺着,折射着云霞的微光,流光溢彩。背后的红日散发出的阳光笼罩着这一幕,瞬间,亦似永远。



写这个文写到凌晨两点多我好拼!!边听宋冬野的董小姐边写文感觉歌有点虐QAQ所以笔下的情节难得的甜了!【什么鬼】写着写着感觉自己要爱上孙二翔了我男票可是张佳乐啊我不可以移情别恋QAQ!就这样!欢迎点文!欢迎指教!【鞠躬】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