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慕之总是没钱

热爱开脑洞,然后不填。
梦想是一夜暴富,愿望是嫁给男神。

【双花】把我的冠军给你

荣耀职业联赛 第三赛季 夏休期
孙哲平灰头土脸的在自己已经很久没住过的房间里打扫,扬起的灰尘激的他打了个喷嚏,狼狈的后退边挥手,却不小心被什么东西绊倒,摔得结结实实。
有些愤怒的回头寻找,却不期然发现了一个黑色的手提包。小小包,古旧的款式,躺在床底积了一层的灰。他小心翼翼的把包提起 早已锈坏的铁锁几乎是一拉就开。里面无非是些小玩意儿,早已破烂的纸飞机,看得出当年也曾被好好珍藏;不知什么年代的小汽车,依稀还能看清车尾的商标;几张手写的奖状,更是珍之慎之的收在箱子最底下。
他看着这些东西笑了笑,不慎又吸进了一些灰尘,咳嗽着把这些旧东西收回去,视线却是落在了某张模糊的照片上。一看就是很久之前的老东西了,泛黄折皱的相纸,掩不了少年神采飞扬的神气。领奖台上,得第一的是个清秀的少年,头发稍长,笑的一脸阳光。孙哲平站在第二的位置,半抬起头,目光似是看向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脸上的表情叫人捉摸不透。他定定的看着照片里那个少年的脸,忽然轻笑了一下,他想,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第一眼见到张佳乐的时候,就觉得熟悉了。
孙哲平初中时成绩很好,尤其是动手能力很强【真不是打架】,喜欢做些小实验。就这样,他被他的物理老师推荐去市里比赛。
在那里,他遇见了那个陪他走过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的人。
先是抽签,抽队友--
“嘿!以后就要一起加油了!你叫什么名字?”有个有点忧郁气质的清秀男孩,就这么闯进了他的生命。
但其实当时,他只是觉得,有个这么机智又能干的队友,能一手包办布置下来的实验,真好x
慢慢的他觉得,这个队友其实挺可爱的。
......挺让人心疼。
......过意不起啊要不我也去帮一把?【xxx

......能碰见你真开心。
最后的最后,为期十天的比赛终于进行到了最后。不仅由私下实验改为了现场实验,而且把之前分好的小组生生拆散,进行一对一。
以个人的身份争夺冠军。
孙哲平听到消息后几乎是下意识的去看他,而同时,他也看向了孙哲平,只不过,他的眸子里没有笑意。
......如果这样的话,这一次,就让我来帮你吧。
比赛最后,孙哲平几乎是以令人发指的低级错误和极为欠妥的补救方法,狼狈的输了比赛。
晚上,躺在自己好不容易收拾好的床铺上,孙哲平做了一个梦,梦里他斜靠着实验台,双手抄在胸前,对着正在调试仪器的少年痞疲的笑着:“嘿,你叫什么名字?”少年头也不抬:“张佳乐。”
后来,他回到百花战队,很认真的对张佳乐说:“我总会再给你一个冠军,这次,用赢的。”
后来,只可惜第三赛季的繁花血景,惜败于一叶之秋。
后来,孙哲平“突然”手伤。
后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