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慕之总是没钱

热爱开脑洞,然后不填。
梦想是一夜暴富,愿望是嫁给男神。

【双花】在我的世界遇见你

高中生设定
初遇的缘由
没头没尾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划掉】
标题与正文几乎没什么关系标题党慎点【划掉】
ooc慎入
那么,开始啦w




一大群人从理科生所在的五楼冲向属于文科班的二楼。
准确的说,是一大群男生。
孙哲平原本是下楼找人来着,神烦的老妈又不让他多出门了。最新一期的游戏杂志他还没有买到,就这么被禁足然后错过杂志未免太可惜。那上面有他最喜欢的荣耀游戏,有他最喜欢的选手,有他最喜欢的游戏职业介绍,半月没有本杂志以解不能碰电脑之愁,他想不出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楼下他所要找的人是他邻居,是个很有精神看起来就聪明的小伙子,高二分文理他学了理邻居学了文,这下再找小伙伴带杂志就麻烦多了,不仅要楼上楼下跑万一被教导处主任发现了,能不能保住杂志是一回事,找家长之后他还能不能继续拥有买杂志的经济基础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原本趁午休空闲时间出来悠哉悠哉的打算找小伙伴的他,没注意班里男生少了一大半,自然也没注意其他班的男生几乎也都少了一大半,当他脚步轻快的走出教室门的时候,看着绵延一整层楼的人群还是着实被吓了一跳。熟悉的同学拍了拍大孙的肩膀,挤眉弄眼的对他说,哟,你怎么也来了?那时候他还是一头雾水,心里隐隐的好奇心促使他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又不好直接问出口,只得呆在嘈杂的人群中做一只安静的局外人。
后来他看见几乎是全年级男生“偶像”的他出现了,帅气的五官,健壮的身体,漂亮的腹肌,还有两条大长腿,所过之路必有女生窃窃私语满眼粉红色泡泡。所以这只不仅是偶像,还是全民公敌。孙哲平从来对这些花架子不屑一顾,也从不参加帅哥发起的任何活动,所以坦白说帅哥在人群里看到孙哲平还是挺惊讶的。不过很快他就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哈哈,不都是十七八岁的男孩子嘛,到底是差不了多少的。
于是他在被人群裹挟着下楼的时候还是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人群缓慢的走到了二楼,嘈杂的浪潮偶尔有只言片语飘进他的耳朵里:“美女?”“隔壁附中校花!”“转校生”“文科史政班”“......”孙哲平皱了皱眉头,直觉告诉他跟着他们走不会有什么他感兴趣的东西出现。
果然。孙哲平站在二楼史政班的门口,百无聊赖的看着那群男生们激动不已的讨论那个隔壁附中转来的、原附中校花有多漂亮,又会什么舞蹈又会什么乐器,喧嚣的人声把他整个人都淹没在亢奋的浪潮中,可惜他并不愿意随波逐流。
他有些不太高兴的挣脱人流,走过大半个走廊,快走到他邻居所在的班级时,阳光突然直射到了他的脸上,原是脱离了白云的遮挡,灼热的紫外线便肆无忌惮的用热力辐射着四周。太刺眼的光让他忍不住将头撇到教室的那一边,用袖子半遮住无孔不入的日光。
那个教室里有个神采飞扬的少年。
文科班女生会偏多一点,所以即使走了一部分男生,教室里也还是不会显得很空。少年坐在倒数第二排,正对着他前面回过头的那人笑着说着些什么,明眸皓齿。略长的刘海,后脑垂着的小辫子不知怎么居然逃过了检查,外面并不出众,一副清清秀秀的样子,似乎有些文弱。
可不知怎么就这样吸引了孙哲平的视线。
就像周围的所有人都慢慢的褪去了色彩,独留少年一人在孙哲平的世界里浓墨重彩。
忍不住想让自己也能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忍不住走上前去,忍不住打断了他和他同学之间的对话,在他瞪着一双迷茫的双眼看着自己时,忍不住编了一个拙劣的借口:“同学你好,我是五楼物化班的孙哲平,嗯......嗯......听说...你们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