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慕之总是没钱

热爱开脑洞,然后不填。
梦想是一夜暴富,愿望是嫁给男神。

跨年夜与男友约会的正确方式2 张佳乐

  原本说好的圣诞节梗硬生生被我拖到了跨年...

  连标题都换了还能算是2么【划掉】

  欢迎指出不足!

 




    新年快乐。

    你走在夜幕的城市里,抬头望着盛放的烟火,自然的想起了某个喜爱烟花的人。想起他偏酒红色的小辫子,想起他一双敛了三分笑意的眼眸,想起他温润的嗓音,你便情不自禁勾起了一抹笑。

    电话适时响起,自是思念已久的声音。

    新年快乐。他在那头对你说,夹杂着隐隐的笑意。

    新年快乐。我看到了特别漂亮的烟花,你要是没看到的话,真是可惜了。你玩着自己的发梢,望着天空中已是尾声的烟火盛宴。你呼出一团雾气,眯着眼勾勒出他的形象,想象着他站在呢面前,笑语盈盈的模样。

    啊,没事啊。你替我看到了,不也很好么。他的声音透过时光的间隔,环绕在了你的身边。

    一阵悦耳的钟声,从手机和空中传来。你就这样让手机贴近耳廓,与那边的他静静聆听这一年里最后的声音。

    你突然间笑了起来,似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诶,你那句新年快乐,好像说早了。

    他便也笑了起来,低沉温暖的声音再一次把你包围。是么?那么,新年快乐。

    你笑着还未接话,他又抢先对你说着。说起来,这好像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跨年了吧?第一次跨13年,第二次跨14年。

    你听了,心脏为那1314漏跳一拍,却还嘴硬强撑着。你都不在我身边,还说什么陪我。你以为打个电话就算是尽了男友该尽的责任了?张佳乐,我数一二三,你要再不出现,我就再也不理你了。你有些蛮横地说着,心里却是止不住的甜蜜。

    好啦,别生气 ,我这不是在你身边么。感觉自己被人从后面抱住,感受着熟悉的气息,你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回头望着后方的人。

    他有些无奈地摇了摇手机,说,原本准备给你个惊喜的,现在,只能提早了。他带笑算唇角忽然凑近你,轻轻啄了一下你的脸,又趁你还没反应过来,把你环在臂中。腾然,你有种被世界温暖的错觉。

    他靠近你的耳窝,呼出的热气弄得你痒痒的。只听他用有些委屈的腔调说着,我都陪你过了1314了,你什么时候陪我过一生一世?


  呜呜这儿小透明没脑洞了求求求求梗QAQ

  啥梗都成欢迎点文【。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