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慕之总是没钱

热爱开脑洞,然后不填。
梦想是一夜暴富,愿望是嫁给男神。

【叶莫】手脚冰凉的孩子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x

莫凡怕冷。
还是怕到不要不要的那种。
一到冬天,他就把自己缩在连帽衫里,贴上了早就买好的暖宝宝。可他还是悲哀的发现,自己依然被冻的手脚冰凉。
又到一年秋冬,H市自然也不能免俗,天气一天一天转凉。队里的其他人,要不然从小在H市长大,要不然不怕冷,独留莫凡一个人眺望远方怀念着家乡的暖气。
可是今年不太一样了。
叶·男朋友·修总喜欢从后面突然抱住他,双手伸进他的口袋里,嘟囔着怎么这么冷,贴着他的手暖一暖。有时候,叶修还会开玩笑的对他说,网上说冬天手凉的人都缺爱,哥给你把你缺的爱都给你补回来,你看怎么样?叶修的脸离他的很近,说话间在他眼前氤氲出一团雾气。恍然间,有种被全世界疼惜的错觉。
好啊。莫凡在心里回答。面上也不说话,就这么把身子往后一靠,靠进叶修的怀里,半眯着眼睛,仿佛要看清楚那些难以言语的情愫。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